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Panabit Support Board!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anabit-SMB专版, 中小企业上网行为管理网关,正式发布!了解详情请点击这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03|回复: 15

投诉群管理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3 09: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投诉理由
1.这人出口成脏!
2.和他理论就踢人明显的小人做法(有理可以拿 出来说)
3.建议删除他的管理资格(拿着难毛当令箭-给他的回答提出些问题就说我以讹传讹).

投诉原因如下:

早上的问题
我问:为什么 动作过后 停止匹配 还可以连接到QQ直播而继续匹配就可以禁止掉QQ直播
彩虹GG答:叫我用停止匹配
可是用了停止匹配后直播又通了

我就在群里再问 同样的问题他就说我以讹传讹 还出口伤人
还把我踢出了群
大家说这样的人有资格当管理员吗?
如果有那我也无话可说我只能说你们的东西这样做下去也就没什么做的意义了
提个问题没有回答明白还恶言相向!
未命名.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09: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删除我的帖子说明官方认可他的做法那我也就没必要再用你们的东西了,我相信别人看到也一样不会再用你们的东西!一颗老鼠屎打坏一锅汤,谁轻谁重请官方人员认真想想!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 22300122
日期:2009年8月13日
请管理可以看群聊天记录认为我有错就给我指证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9-8-13 10: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记录

================================================================
消息分组:群列表
================================================================
消息对象anabit
================================================================

2009-8-13 6:52:07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为什么我的禁止不了QQ直播

2009-8-13 6:52:1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

2009-8-13 7:44:14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我X,你真够早的。6点就出来提问题了


2009-8-13 7:45:10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哈哈

2009-8-13 7:45:23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早上睡不着

2009-8-13 7:45:47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QQ直播是P2P行为,你把P2P禁了就行

2009-8-13 7:46:56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7:48:15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匹配后继续干嘛

2009-8-13 7:48:26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还有组合策略?

2009-8-13 7:48:47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不这样还可以看

2009-8-13 7:48:53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还有,同一时间只能生效一组策略你知道么

2009-8-13 7:49:16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设成继续就不能看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2009-8-13 7:49:33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改成停止


2009-8-13 7:49:4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停止还可以看

2009-8-13 7:49:52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有几个策略组

2009-8-13 7:50:14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对端抑制……你用专业版么

2009-8-13 7:50:15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好几个吧

2009-8-13 7:50:35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表情]

2009-8-13 7:51:0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那用什么

2009-8-13 7:51:21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真是专业版用户?

2009-8-13 7:52:07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标准版,100%免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供给第三方!

2009-8-13 7:52:18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专业版 是要收费的吧

2009-8-13 7:52:50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标准版,在同一时间只能调度生效一组策略。
这句话你的明白?

2009-8-13 7:53:3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明白了以前不知道

2009-8-13 7:53:38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呵 呵

2009-8-13 7:54:05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先打卡一会再来

2009-8-13 7:54:11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加入群也有很长时间了,居然……


2009-8-13 8:00:54 Nick(149325910)
彩虹老兄!真早

2009-8-13 8:01:22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我早那是一定的,我7点到单位

2009-8-13 8:01:36 無夜遊民_(3290195)
真早

2009-8-13 8:02:19 Nick(149325910)
[表情]

2009-8-13 8:02:31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这个时间某些人还在做梦搂着他那从未谋面的女朋友亲热呢,哈喇子淌满地

2009-8-13 8:03:33 Nick(149325910)
[图片]

2009-8-13 7:56:07 早,毒蛇(44040321)
[图片]

2009-8-13 8:10:07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表情]

2009-8-13 8:10:25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加群是久了用这个的时间不多

2009-8-13 8:10:38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正式用也就昨天才开始

2009-8-13 8:13:48 伊幕信息<fjbu@msn.com>
问一下专业版是不是要收费的

2009-8-13 8:27:53 無夜遊民_(3290195)
对 而且收费方法忒专业

2009-8-13 8:35:2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收费方法忒专业


2009-8-13 8:35:33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怎么个忒专业

2009-8-13 8:35:39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说来听听

2009-8-13 8:36:40 至尊宝(120587099)
昨夜销魂啊 。。。

2009-8-13 8:37:25 Gsssz(55477300)
[表情]

2009-8-13 8:37:56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昨晚梦遗

2009-8-13 8:38:01 semihuman(1226588)
[表情]

2009-8-13 8:38:40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我晕这里面还有这么好的QQ

2009-8-13 8:38:47 伊幕信息<fjbu@msn.com>
20056

2009-8-13 8:38:56   ㊣无限(147766)
[表情]

2009-8-13 8:39:10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39:23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39:28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最下面这个

2009-8-13 8:39:58 至尊宝(120587099)
不是一般人啊 。。

2009-8-13 8:40:04 semihuman(1226588)
[表情]

2009-8-13 8:40:05 Gsssz(55477300)
[图片]这个看见没

2009-8-13 8:40:12 semihuman(1226588)
NB的很啊

2009-8-13 8:40:14 木_木(78531511)
有用吗

2009-8-13 8:40:21 Gsssz(55477300)
[图片]这个看见没

2009-8-13 8:40:27 Gsssz(55477300)
牛人多的是

2009-8-13 8:40:28 至尊宝(120587099)
有 用。。。

2009-8-13 8:40:3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没20056好

2009-8-13 8:40:43 木_木(78531511)
有什么用

2009-8-13 8:41:03 伊幕信息<fjbu@msn.com>
问个问题

2009-8-13 8:41:12 至尊宝(120587099)
方便泡妞。。

2009-8-13 8:41:32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我要禁止网络视频要怎么做

2009-8-13 8:41:42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闭了,一个都泡不到的人没资格说话

2009-8-13 8:42:04 至尊宝(120587099)
[表情]

2009-8-13 8:42:07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规则,禁止网络视频


2009-8-13 8:42:07 Gsssz(55477300)
[表情]

2009-8-13 8:42:13 木_木(78531511)
mm会看你的q号就看上你?

2009-8-13 8:42:30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MM会跟你要QQ号

2009-8-13 8:42:50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泡不到没关系做做梦梦遗了算了

2009-8-13 8:42:52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要完了再告诉你,“我是男人”[表情]

2009-8-13 8:43:00 金色长河(279131574)
怕把MM都吓跑了吧,这么小的号,一般老头子级别的才会用

2009-8-13 8:43:2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传家宝

2009-8-13 8:43:3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传给后人了

2009-8-13 8:43:33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哈哈

2009-8-13 8:43:41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别瞎说,这是一笔财富

2009-8-13 8:43:44 至尊宝(120587099)
哎。。这号。。是钱养出啦的 。。

2009-8-13 8:43:48 Gsssz(55477300)
[表情]

2009-8-13 8:43:55 Gsssz(55477300)
你扯

2009-8-13 8:44:03 Gsssz(55477300)
没听过TX卖过5位号的

2009-8-13 8:44:10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要是拿到1001这个号,腾讯得给你送钱

2009-8-13 8:44:16 至尊宝(120587099)
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

2009-8-13 8:44:3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表情]

2009-8-13 8:44:4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44:47 金色长河(279131574)
联通给不?

2009-8-13 8:44:50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这样禁止不了

2009-8-13 8:44:51 尹海(120186986)
拿到1001,腾讯会想办法拿回来

2009-8-13 8:45:16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45:21 至尊宝(120587099)
小号好把MM的。。。这已经被人分析过的 。。

2009-8-13 8:46:10 Gsssz(55477300)
[表情]

2009-8-13 8:46:1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46:18 Gsssz(55477300)
多小才好把

2009-8-13 8:46:27 Gsssz(55477300)
能把多小的MM

2009-8-13 8:46:36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46:57 至尊宝(120587099)
10000 ,,老少通吃。。

2009-8-13 8:47:23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47:41 至尊宝(120587099)
这是在干吗呢。。

2009-8-13 8:47:45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为什么要 继续 才能禁止

2009-8-13 8:47:56 至尊宝(120587099)
要放片吗 。

2009-8-13 8:48:5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彩虹说的  匹配后 停止 可是会连通
          匹配后 继续 就可以禁止  

这是怎么回事

2009-8-13 8:49:50 金色长河(279131574)
匹配后 停止是不再匹配后面的规则,匹配后 继续是继续匹配规则

2009-8-13 8:50:12 金色长河(279131574)
也就是是否执行后 面的策略

2009-8-13 8:51:10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51:15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这个没错吧

2009-8-13 8:53:1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那问一下我这样设置有错吗

2009-8-13 8:53:32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怎么禁止不了QQ直播

2009-8-13 8:55:0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55:46 土牛(40722054)
专业版咋买呀?网站上没提啊!

2009-8-13 8:55:5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56:05 金色长河(279131574)
检查IP

2009-8-13 8:56:36 金色长河(279131574)
[图片]

2009-8-13 8:57:28 土牛(40722054)
我和谁私聊啊

2009-8-13 8:58:39 伊幕信息<fjbu@msn.com>
[图片]

2009-8-13 8:59:1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这里面的 信息提示 和 URL重定向 不起作用

2009-8-13 8:59:58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伊幕信息<fjbu@msn.com> 08:48:52
彩虹说的  匹配后 停止 可是会连通
          匹配后 继续 就可以禁止  

这是怎么回事

你大爷的,我说的是让你匹配后停止,你丫讹传

2009-8-13 9:00:34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不要骂人

2009-8-13 9:00:46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2009-8-13 9:00:56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谁乱传了你自己没说明白

2009-8-13 9:01:06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2009-8-13 9:01:28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我把我的问题提出来有错吗?

2009-8-13 9:01:49 彩虹GG-非官方(282313660)
你把我的解答讹传了就有错了

2009-8-13 9:02:2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不要这样没教养 出口成脏

2009-8-13 9:02:52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我是问这是怎么我有说错吗?

2009-8-13 9:03:01 伊幕信息<fjbu@msn.com>
这叫讹传了?

2009-8-13 9:03:08 伊幕信息<fjbu@msn.com>
你的理解力有问题吧

2009-8-13 9:03:39 伊幕信息<fjbu@msn.com>
有问题不提出来谁知道那错了?
发表于 2009-8-13 1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已经屏蔽。
发表于 2009-8-13 15: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您好:

   我们已经对彩虹管理员做了内部批评,在此我代表Panabit团队向您诚恳致歉!

      关于QQ群里各网友在群里的语言文明问题,我们将尽力提倡并给予必要的监督,欢迎您回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0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说话又让人给踢了!看来有的人对我很不满啊!
发表于 2009-8-14 2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wzfu 于 2009-8-14 09:53 发表
我没说话又让人给踢了!看来有的人对我很不满啊!


你自己太多心了。
发表于 2009-9-4 2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Panabit现在有大量的用户在使用,标准版的用户数也是非常之多。
为什么呢?
一,Panabit在协议分析,流量管控方面的性能,是比较突出的;
二,因为标准版完全满足一般中小企业的使用,更关键是免费,无限制使用;
三,系统更新支持比较快而且及时;
四,这样的模式不错,起码我个人十分赞赏,标准版在满足一般企业使用的基础上可以广泛的公测,更好的完善了专业版;

正是因为如此很多的朋友义务加入到Panabit的行列中来参与Panabit论坛,QQ群的维护管理工作。当然Panabit的发展真正最重要的是广大用户的使用和反馈。
所以楼主也大可不必在意,刚刚6楼已经做了解释。

  
原来我也在QQ群里面也是被清理出来了,我在群里发言不多(公司有制度是不可以上的),关键呆在群里也没有什么实际作用,还浪费一个用户名额,超级群的上限是500人,我想群应该满了好多次了吧。
发表于 2009-12-2 1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ANABIT的各管理员态度还是不错的,楼主不要因为一个非官方管理人员而否定整个PANABIT的管理团队。也希望PANABIT官方团队能够很好的处理这次的事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北京派网软件有限公司 (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14008283号  

GMT+8, 2017-9-24 00:37 , Processed in 0.30245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